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

为增强广大师生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预防意识,推进健康中国行动计划,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我校于11月29日联合江北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顶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京市白下医院在我校思源广场开展了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活动由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团委、学工处、教务处、宣传部、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共同组织。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强调个人健康责任意识,动员社会一切力量,与政府部门一起共同防控艾滋病,推进健康中国行动。

活动现场,江北新区疾控中心和学校医务室的医护人员亲切为我校学生进行防艾科普宣传并详细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团委青协志愿者为同学们派发防艾知识传单及相关卫生礼品,呼吁大家正确认识艾滋,科学防艾治艾。

在留言板上,来往的同学纷纷签名,或按下手印,或亲自粘贴红丝带,对防艾宣传工作给予支持。

此次活动学校高度重视,副校长李从峰,团委、学工处、教务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亲临活动现场,与学生深入交流,了解学生们对艾滋病预防知识的掌握情况,提倡同学们树立健康意识、预防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珍爱生命,珍惜青春,洁身自好,远离艾滋,让青春绽放应有的光芒。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

领导指导

领导指导

 

(文图:李培林)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