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江苏铁路教育馆”入选省专业科普场馆扩大开放试点单位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省科协《关于开展专业科普场馆扩大开放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积极组织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江苏铁路教育馆成功入选扩大开放试点行列。此次申报,全省共有22个场馆入选。这也是我校今年继入选“江苏省轨道交通科普教育基地”后,成功申报的又一省级科普项目。

江苏铁路教育馆自2015年底正式开放以来,全力服务学生铁路专业教学和师生铁路文化传统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积极服务社会各界的科普需要,受到了广泛好评。在不久前召开的中国铁道文博委员会年会上,我校展馆建设水平和综合利用成果,得到了参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省专业科普场馆扩大开放的试点期限为一年,省科协将下拨一定资金给予资助。文化教育中心将按照上级要求,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相关部门配合下,规范管理制度,完善场馆设施,制定安全应急预案,做好资助资金管理使用,扎扎实实做好开放试点工作,为学校推进铁路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作出新的贡献。

 

(文化教育中心)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