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1+X证书”制度试点——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我校隆重开启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

11月30日、12月7日,2019年全国首批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分两个时段在我校经贸学院顺利开考,158名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物流管理3+2和铁路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认证考试。整个考试从早晨八点半至下午六点结束;考试共分三场进行,上午实务部分分别为:基础理论考核、综合实务考核,历时三个小时,下午为线下实操考核,历时四个小时。

我校是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单位,也是“1+X证书”制度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的全国首批参考院校之一。此次物流管理1+X认证培训考试工作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张颖超要求经贸学院开好头,精心组织确保认证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考试当日,副校长曹国红、教务处处长管永权、副处长段俊毅、经贸学院院长何华芬亲临考场,对这次考务工作给予极大地支持。

本次认证考试,在学校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经贸学院,特别是物流管理系各位老师克服困难,保障考核工作顺利完成。副院长嵇莉莉、物流系主任陈根龙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物流系全体教师及三位其他专业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考前培训,办公室老师积极配合完成考务工作,智能工程学院、信息中心、保卫处、后勤、艺术学院等多部门给予极大支持,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要感谢中物联北京培训中心李云松主任亲临考场进行指导,技术支持单位的通力合作,使首次试点认证考试得以圆满完成。

本次考试考务工作的顺利完成,预示着我校1+X试点工作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后续其它专业1+X证书考试的开展起到良好的先行示范作用。

(文图:陈根龙)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