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王慧检查指导运输管理学院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王慧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三人对运输管理学院廉政风险点自查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运输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顾建跃主持。

顾建跃书记代表学院对检查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运输管理学院廉政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就个人廉政风险防范及廉政建设方面的做法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慧书记对我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基本做法所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继续加强动态管理、巩固和扩大防控工作成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站在政治建设的高度,严格贯彻执行制度规定;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要求,做到有职就有责、有责要担当,扎实推动领导班子主体责任落实;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党章和党规党纪学习,认真做细做实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四是探索创新,坚持固本强基,着眼长远,从关心爱护干部角度不断探索廉政建设新举措。

顾建跃书记就学校检查小组对学院廉政防控工作的评价和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运输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廉政风险防控建设意义的认识,不断完善相关制度,进一步规范有关工作,形成健全有效的廉政防控体系。

(文:薛硕华;图:吴鑫杭)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