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亲临春运第一线慰问参与春运顶岗实习的学生和志愿者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

19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钱吉奎带领学工处、运输管理学院、机车车辆学院、供电与工程学院负责人,添乘南京客运段K527次列车、临客3216次列车,看望和慰问在南京客运段担当春运值乘任务的我校生,南京客运段杨光段长一行陪同看望。

杨光段长向钱吉奎书记介绍了南京客运段2020年春运开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我校学生值乘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我校在春运工作中给予南京客运段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学生在顶岗实习阶段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临客3216次列车担当上海到成都的旅客运输,也是节前返程客流最集中的。到达镇江站时,已经超员近60%,车厢过道、车厢接缝处都挤满了旅客。钱吉奎书记一行不顾拥挤,穿过一个车厢又一个车厢看望和慰问正在进行工作的同学,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对值乘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反复叮咛他要求广大同学一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旅客安全、自身安全、国家财产安全;二要尽最大的努力做好为旅客服务工作,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工作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三要充分认识到参加春运顶岗实习的意义,要通过参加顶岗实习工作,实现从认识社会到服务社会,从认识铁路到服务铁路的转变;四要树立责任如山的意识,要充分认识到自己肩上担负着铁路、南京客运段和学校的高度期望,要有责任担当,争取早日成为一个真正的铁路人钱书记还代表学校党政向参加春运顶岗实习的全体同学及其家长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和慰问。

钱吉奎书记一行还在南京站党委书记王向军,镇江站党委副书记陆菊、副站长王淳的陪同下,慰问了在南京站、镇江站进行春运志愿服务的学生,校企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拓展志愿服务内容、优化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

钱吉奎书记在南京站党委书记王向军的陪同下慰问志愿者

 

钱吉奎书记与参加镇江站春运服务的志愿者进行亲切交流

 

 

钱吉奎书记看望担当K527次、3216次列车值乘的学生

 

 

 

 

 

 

 

钱吉奎书记在南京站党委书记王向军的陪同下慰问志愿者

 

钱吉奎书记与参加镇江站春运服务的志愿者进行亲切交流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