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次数:

131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钱校长张颖超分别发表讲话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颖超校长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我校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结合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包括: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1号通告中各项规定;继续优化、完善假期和开学前各项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对在校学生的关怀和指导,妥善做好对留学生和外籍教师的引导和管理;建设好隔离观察区;与校内合作企业充分沟通,确保其在学校开学前不开门运营;精准掌握与疫区人员有直接或间接接触的师生状况;进一步规范信息审核与报送工作流程;进一步完善校院两级防控工作体系,压实责任,责任到人。

钱吉奎书记对我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个到位”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在这个“非常时期”与“战时状态”,防控疫情是头等大事,其他工作都要为之让路;二是科学防控到位,做到早防早控,严防严控,群防群控,精准防控;三是宣传教育到位,引导广大师生科学理性认识疫情,积极乐观应对,加强自防自律自控;四是开学准备工作到位,加强分析研判,做好各项预案;五是责任落实到位,做到责任职责要明确,值班值守要负责,巡查督察要常态。“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最后,钱吉奎书记以毛泽东《七律二首·送瘟神》中的两句诗勉励大家增强信心,团结协作,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