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消费扶贫工作会议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校消费扶贫工作,学校于2020年5月27日上午召开消费扶贫工作会议。学校消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李从峰主持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工会、财务处、资产处、后勤中心、培训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以及江苏省有关消费扶贫的文件精神。会上,对学校2020年消费扶贫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通报了学校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消费扶贫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李从峰对消费扶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消费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统筹协调推进。要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联系,协同抓好统筹推进。三是工作务求实效。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四是加强督查考核。要完善消费扶贫工作台账,加强过程性资料管理。学校将定期开展督查巡查,加强常态化督促指导,开展消费扶贫成效考核,确保如期实现消费扶贫各项目标。

 

(后勤中心)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