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系统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系统建设推进会。刘盛烺副校长、党政办、信息中心、质控处主要负责人,江苏中教科技、杭州佳学科技、河南风速科技三家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质控处丁民豆处长主持。

首先,刘盛烺副校长对学校基于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诊改工作理念和信息化支撑平台建设的总体思路进行简要介绍,刘校长特别指出经过前期大量的学习、调研,学校已基本形成在各层面业务开展中融入诊改逻辑保证工作质量的诊改工作理念,将诊改理念融入各层面核心业务系统的信息化平台建设总思想。当前,学校诊改信息化平台建设已进入各核心业务系统选型、定需求阶段,本次交流会旨在以学校层面的“目标管理系统”建设思路、功能设计为主进行校企交流,并希望企业能够在理解学校诊改理念和信息化平台建设思路下,配合学校继续创新定制建设符合学校特色及需求的目标管理系统。

随后,三家企业分别从系统建设思路、功能模块设计、系统特色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各自产品,并结合在其他院校的实施案例进行了产品演示。党政办、信息中心等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就系统建设思路、功能设计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校企都在交流中收获良多。

最后,刘盛烺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校企对口交流非常有利于我校诊改信息化各系统的功能需求定型,将进一步推动学校诊改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及要求。本次会议标志学校诊改工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文图:朱国华)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