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学校在主会场办公楼报告厅、分会场体育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颖超主持。

19CFB

会 场

undefined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颖超主持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勇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学校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公布学校“党建标杆院系”和“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单位和培育单位名单的通知》。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颁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晓慧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运输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刘媛代表优秀个人先后发言。

奏唱国歌

1110A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勇宣读表彰决定

先进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上台领奖

先进党支部代表上台领奖

党员先锋上台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

先进集体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晓慧发言

运输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刘媛老师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钱吉奎同志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钱书记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学校79年的办学历程,总结了过去一年以来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提质增效;三是牢记为党育人使命,大力实施立德铸魂工程;四是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五是全力打好“三场战役”,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钱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提高站位,牢记使命,在立德树人中争唱主角,深刻认识立德树人是学校一切工作的中心,所有的工作都应当围绕这个中心来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的初心和使命,着力培养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疫情防控中争当先锋,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持续飘扬;三是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在“双高”建设中争做标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善于谋划、靠前指挥、创新思路、大胆改革,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抢占制高点,不断展现新作为,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EE92

党委书记钱吉奎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颖超最后指出,今年是学校“双高”建设全面实施之年,是盘点“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线上教学攻坚战、“双高”建设总体战这“三场战役”的大考之年。学校的各项事业正进入改革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担当作为,在学校事业发展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有力地团结全校师生员工、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更加奋力拼搏、加快建设卓越新南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献礼。

学校全体校领导、教职工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