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王慧书记一行到教学管理与服务第一总支调研
发布人:教一总支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

2020年7月7日下午,学校纪委王慧书记带领学校纪委办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教学管理与服务第一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调研,教学管理与服务第一总支负责同志、信息管理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慧书记从巡视整改及内控角度强调了信息化助力党内监督、校内监督的重要性,肯定了前阶段学校纪委办与信息管理中心合作开发的“党内履职纪实平台”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智慧监督”信息化平台的开发、目前学校各单位部门落实“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推进情况、总支的“三会一课”制度及党员发展实施细则的落实情况开展调研。教学管理与服务第一总支负责同志、信息管理中心相关同志结合基层党建和校园信息化,特别是内控信息化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一些建议措施,结合我校的实际工作情况对“智慧监督”信息化平台我校的建设思路提出了一些具体想法,给纪委办工作提供参考。工作调研持续一个半小时,与会人员聚焦调研主题主动思考,发言踊跃,气氛融洽。

王慧书记最后对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表示通过工作调研了解了很多基层党建和党建信息化方面做的很多默默无闻的工作,很有价值,她希望纪委办与信息管理中心的有关同志工作多联系、遇事多思考,大家共同努力把学校党建信息化,特别是监督信息化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文图:陈宏欣)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