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人:纪委办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升我校巡察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确保第三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学校纪委于9月18日下午,在办公楼503会议室举办第三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班。省委巡察办巡察处孙宝宽主任应邀授课。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孙宝宽主任以《聚焦政治巡察定位,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别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和定位;江苏聚焦政治巡察定位,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与实践;加强巡察工作专项检查,正视省直单位巡察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化规律认识和实践创新,推动省直单位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做了深入讲解。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强,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对如何在巡察中精准发现问题、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通过培训,巡察干部们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一轮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胡宏亮;图:金荣蓉)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