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轨道车辆技术项目江苏省选拔赛
发布人:机车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

10月21-23日,我校承办了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轨道车辆技术项目江苏省选拔赛。轨道车辆技术赛项包含受电弓的检修与调试、转向架检修、客室车门的安装与调试三个模块,均采取实操的形式进行比赛。

本次大赛完全对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轨道车辆技术项目,该赛项也是2021年世界技能大赛的新增赛项。10月10日,学校接到组委会的承办大赛任务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单位密切配合,机车车辆学院加班加点进行比赛设备准备、场地布置和选手训练等工作。通过各方努力,学校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大赛承办任务,南京地铁等协办单位对于学校的办赛及竞赛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10月22日上午,曹国红副校长宣布大赛开幕。随后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建设交通分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7所高校的参赛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我校成功突围,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顺利出线。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学校近年来持续的设备投入、引进行业优秀人才、坚持走校企合作办学之路的又一次成果检验,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子立足岗位,学技练功的动力,共同营造了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氛围。

(供稿:张文、陈婧玥)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