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委第一巡视组党支部参观我校校史馆和江苏铁路教育馆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12月27日上午,省委第一巡视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陈志扬组长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党委书记钱吉奎、校长张颖超等陪同下,省委第一巡视组党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江苏铁路教育馆。

在校史馆内,由我部门解说志愿者为陈志扬一行巡视组成员从我校职业学校时期、南京铁路运输学校时期、南铁院时期和历届校友风采等四大板块进行解说。解说员们正装端严、解说专业,让参观者充分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对我校建校79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陈志扬一行还参观了江苏铁路教育馆的《江苏铁路百年历程展》和《高速铁路馆》。在江苏铁路教育馆内,参观者们凝视着一幅幅泛黄图片与展陈物品,听着解说志愿者们讲述江苏铁路百年的发展历程,之后又参观了拥有先进技术和仿真设备的高速铁路馆,历史与现代的冲击,给参观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受到了广泛好评。

江苏铁路教育馆是全国铁路科普教育基地、江苏省轨道交通科普教育基地,也是江苏省科协对外开放试点场馆。校史馆全面展示了我校79年的办学历程,是中国铁路职业教育的缩影。两馆建成以来,文化教育中心竭诚为师生服务,为社会服务,受到了广泛好评。

(文、图:张睿)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