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江苏重大建设成就展”
发布人: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

                                           

 

为了生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10月10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南京博物院,参观“江苏重大建设成就展”。

 

展览聚焦江苏70年基础设施的建设,从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文明程度高四个方面,结合图文介绍、视频播放、模型演示、书画展示等方式,立体呈现重大建设项目对社会、经济、生活变化所提供的支撑,充分展示“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发展之路。我校江苏铁路教育馆提供的南京长江大桥玉兰花灯、大胜关大桥模型、各个时期铁路机车模型等也在展陈之列。

 

参观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观展品、听讲解,不时地询问工作人员,并拿出手机拍摄留念。党员干部们深深地为江苏70年的发展成就而感到自豪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令人记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建设卓越新南铁的新成绩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