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在“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

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中秋节假期(9月12日至9月15日)举行,我校参赛队克服各种困难,奋力鏖战,再创佳绩,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全国二等奖1项、江苏省三等奖3项。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苏赛区共有来自107所院校2744队参赛,共有853队获奖,其中专科组全国一等奖3项,全国二等奖6项。今年我校共有9支参赛队,勇夺全国一等奖2项、全国二等奖1项、江苏省三等奖3项。我校参赛队已连续四年获得该赛事专科组全国一等奖,并且在获奖等级、获奖比例、参赛队数量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

我校一直重视创新型复合人才的培养,从数学建模的推广、建模竞赛的组织培训到参赛过程,学校各级领导都对数学建模竞赛给予了大力支持。本次参赛,我校组建了9支参赛队,较去年增加了4支队伍,大大提高了参赛度。从前期的数学建模选修课,到暑假期间的强化集训,再到比赛期间的奋力拼搏,我校参赛队员都表现出“求真励行”、“勇挑重担”、“敢于创新”的铁院学子风采。

(社科部)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