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李从峰副校长应邀出席上海铁路长三角人才服务主题日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

11月12日,应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邀请,李从峰副校长出席上海铁路长三角人才服务主题日活动。

此次主题日活动由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来自同济大学等14所江浙沪皖高校领导出席活动。本次主题日活动旨在充分展示上海局集团公司企业风采和改革发展成就,推动企业和高等院校的人才培养与交流合作,吸引和招揽长三角地区各层次优秀人才,为上海局集团公司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多方智慧。

我校作为江苏省唯一参会院校,被上海局集团公司确定为首批8所“技师2+1定向培养基地”挂牌单位,李从峰副校长出席了现场授牌仪式。

主题日活动当天上海局集团公司还发布了2019年招聘计划,同时举办了面向长三角地区铁路人才双选会。来自我校铁道机车、铁道车辆、动车组检修技术、铁道供电技术等专业的228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现场双选会,同学们良好的职业素养、过硬的专业成绩受到了面试官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我校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员工培训、铁路文化研究和科技研发等合作工作,有力助推上海局集团公司率先实现铁路现代化。

技师2+1定向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我校被授予“技师2+1定向培养基地”

我校学生参加人才双选会

 

 (供稿:朱震宇)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