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厅网动态】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获2019中国技能大赛VR资源开发赛项一等奖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

11月16日—17日,2019中国技能大赛VR资源开发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赛分职工组和学生组,来自上海、江苏、广东等18个省市的64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全国总决赛。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根据比赛规则,认真遴选参赛团队,并在此基础上对参赛选手进行集训,重点提升了选手的软硬件调试能力、艺术设计能力、创意呈现能力、编程实现能力以及在答辩中的表述能力。

在比赛中,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充分发挥团队优势,沉着迎战,根据所抽取的题目,精心设计创意作品,顺利完成软硬件调试任务,表现出良好的网络化环境准备及硬件连接能力、应用场景创新设计能力、三维创新设计能力、交互创新设计能力。经过理论测试模块、实际操作模块、答辩模块三个环节的紧张比赛,学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该校张中秋和王颖睿老师被全国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特聘为虚拟现实人才培养基地讲师。两位教师还曾获省赛一等奖并获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

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产”,促进职业院校数字媒体专业虚拟现实技术贴紧行业企业需求,培养“信息技术+各类传统专业”人才,助力高新技术产业转型发展。

 

媒体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19/11/20/art_57813_8819858.html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