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3日至25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在湖南株洲举行。经过省赛(网评、现场赛、国赛选拔赛)和国赛(网评、现场赛)的5次激烈角逐,我校牛艳玲、赵婧、刘春燕、管永权教师团队的项目“共建美丽家园——海绵住区绿地设计”,从全国996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高职组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此殊荣的获得,实现了学校在国家级教师教学比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教育部唯一举办的规模最大的教师教学赛事,在全国职业院校有着广泛的影响。大赛旨在全面提高职业院校教师综合能力和专业化水平,重点考察教学团队(2~4人)针对某门课程中部分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评价目标达成、进行反思改进的能力。

从校赛到省赛到国赛,教学团队始终坚持着铁一般的信念、铸造出铁一般的意志、练就了铁一般的担当,用铁色精神打造了南铁院教学改革的先锋队,用砥砺前行增添了卓越新南铁的新华彩。


省赛现场


专家指导


副校长曹国红指导

校长张颖超代表学校前往比赛现场祝贺团队获奖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