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第三食堂 荣获“2019年度南京市餐饮质量安全示范食堂”称号
发布人:后勤中心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南京市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建设工作的通知》 相关精神,经学校申报、江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初审和推荐、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复核验收等环节, 我校学生第三食堂成功入围“2019年度南京市餐饮质量安全示范食堂”。本次评选内容涵盖了食品安全信息公示、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健全有效、从业人员管理规范、环境卫生控制、食品原料采购管理规范、食品制作加工过程管理和清洗消毒管理等方面,考核内容全面,建设标准高。

获此称号是对我校餐饮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餐饮质量和食品安全日常管理,努力办师生满意的食堂。

(文图:程兵)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