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李从峰副校长参加江苏省财经商贸行指委财经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

10月23日,江苏省财经商贸行指委财经专委会成立大会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苏商贸职业学院等43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李从峰作为省财经商贸行指委财经专委副主任委员主持会议。

会上,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韩香云宣读《江苏省财经商贸行指委财经专业委员会主要组成人员名单》,并为副主任委员、秘书长颁发聘书。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财经专委会工作细则和2020年工作计划。各位与会代表聆听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程淮中题为“会计实践教学:现状、重构与价值追求”的专题讲座。据悉,财经专委会将发挥产业与教育之间的“连心桥”,充分发挥“助推器”作用,加强与省内各兄弟院校和行业企业的协同配合,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和工作制度,奋力开创省财经商贸行指委财经专委会工作新局面,为我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文图:谈先球)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