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动员大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

1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都国雄主持会议。

都国雄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中层领导干部换届文件出台的背景,对《江苏省高等学校人员总量内设机构领导职数管理办法(试行)》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

都国雄院长介绍本次中层领导干部换届文件出台的背景

会上,副院长曹国红对学校新一轮机构设置调整方案进行了说明,重点介绍了机构调整的情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勇对2021年学校中层干部换届方案作了说明,对本次中层干部换届的基本原则、工作程序、主要任务等事项进行了部署。纪委书记王慧对换届提出了五个方面的纪律要求,一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九严禁”要求。二是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正确对待进退留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三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四是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格按照保密规定办事。五是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的精神。

副院长曹国红对学校新一轮机构设置调整方案进行说明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勇对2021年学校中层干部换届方案进行说明

纪委书记王慧对换届提出纪律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钱吉奎就2021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作动员讲话。首先,钱书记回顾了过去四年学校发生的重大事件,向全体中层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钱书记对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层干部换届的重大意义。本次中层干部换届是学校瞄准职业本科、追逐南铁梦想的厉兵秣马,是实现第三次党代会卓越新南铁目标的擂鼓奋战,是加快双高建设、落实巡视整改、强化治理体系攻坚的整装出发。二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换届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党管干部,发挥学校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担当把好干部选用的政治关,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到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坚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的20字标准落到实处。三是统筹部署,全面准确地完成换届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做到全校一盘棋,整体谋划,分步推进,严格换届程序标准,确保本次换届工作标准不降,环节不减,程序不漏。四是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守纪律底线,认真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十不准”,中组部关于换届工作的“九严禁”,严肃查处换届过程中的违纪行为,确保本次中层干部换届的良好氛围。

党委书记钱吉奎就2021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作动员讲话

都国雄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正确面对进退留转;二是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三是要谨言慎行,团结为重;四是要讲规矩、守纪律。全校上下凝心聚力,确保本次中层干部换届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