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葛道凯厅长慰问我校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2-17浏览次数:

2月16日中午,正值农历正月初五,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杨树兵一行来到我校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学校党委书记钱吉奎,党委副书记、校长都国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陆勇,副校长李从峰陪同慰问,学校宣传部、党政办、学工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学校餐厅,葛厅长和留校的同学们亲切交流。在了解到今年寒假期间我校留校学生大部分是埃及留学生时,葛厅长仔细询问了留学生们在中国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的安排。葛厅长指出,江苏作为中国经济大省也是教育强省,有高等学校167所,位列全国第一。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特色鲜明,深受学生喜欢,毕业生就业前景好。葛厅长对于同学们来到江苏、来到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表示欢迎,祝愿学生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心想事成,希望同学们将来毕业后成为中埃文明交流的使者,为中埃铁路的合作与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钱吉奎代表学校对葛厅长一行专程来校看望慰问留校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钱书记介绍了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开展的省“优才计划”--和中航国际联合订单培养埃及铁路留学生项目的运行情况。钱书记指出,学校在严格按照教育厅有关要求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留校学生充分感受到春节的欢乐气氛和南铁院大家庭的温暖。钱书记代表校领导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