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机关五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组织党员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盘点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开始时,党支部书记束汉武首先就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师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各位党员根据自身情况,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及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纪委书记王慧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王慧书记与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她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带领中国人民把国家从积贫积弱的农业国发展成世界强大的工业国,可以用“人间正道是沧桑”来形容;党走过100年的历史,从不成熟到成熟,人民对党越来越信赖,可以用“看今朝百舸争流”来概括;学校是培养人的地方,要坚持立德树人,把青少年培养成具有大格局和精神气的人才,从这个意义讲,高校“看未来任重道远”。王慧书记要求五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史力行,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这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的方向,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的党史学习氛围。


(文、图:纪委办)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