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荣获第五届全国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最佳组织奖”“信息化教学创新典范奖”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0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河南郑州举行。

大赛于4月19日启动,全国共1507名教师报名参赛,820名教师入围复赛。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80多所学校的257名教师入围决赛。

经过3轮激烈角逐,我校供电与工程学院解鹏老师的《大国重器 钢铁巨龙——盾构法》作品荣获高职本科组一等奖的好成绩。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荣获“最佳组织奖”“信息化教学创新典范奖”。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教师展现了良好的信息化教学素养,切实做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文、图:解鹏)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