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王慧书记带队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慧同志带队,纪委办、巡察办、执纪审查室负责人等一行6人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学习交流。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纪委书记于林惠出席交流会并致辞,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巡察办)、监督检查处、审查调查处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交流会。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纪委于林惠书记结合调研提纲,重点围绕强化政治监督、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种形态”的运用、纪检队伍建设、提升巡察质效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纪委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两校纪委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校际间的互动协作,互学互鉴,共同提升纪检工作质效和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与水平,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文、图:金荣蓉)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