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召开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培训会议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在办公楼503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培训会议,党委统战部成员、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珺主持。

会上,张珺部长首先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从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主要任务、工作原则和工作主体等方面进行了详尽阐述,并提纲挈领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统战工作的相关内容。随后,副部长戴扬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工作职责,解读了二级党组织统战工作要点。统战委员们表示,要增强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认真贯彻党的统战政策,协助书记做好本单位的统战工作。

(供稿:组织部)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