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巡察队伍建设,提升巡察工作质效,10月21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503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培训会。省委巡视办巡视一处处长沈新奎应邀做专题报告,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本轮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学校纪委委员、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沈新奎处长从深刻理解巡视巡察工作的内涵和战略意义、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类型及典型事例、巡视巡察工作基本流程及重要环节、提高巡视巡察监督质量须把握的几个问题等四个方面做了专题报告。沈处长结合自己多年巡视工作实践,结合相关案例解答了高校巡察工作“为什么巡”、“巡什么”、“怎么巡”的问题,指出“从问题看责任,从业务看政治”等巡察工作要领。本次培训紧贴我校巡察实际,政策解读与实务经验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提高了巡察干部的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为高质量做好学校第三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党委巡察办)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