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各二级学院召开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

1月6日-1月12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先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钱吉奎、都国雄、陆勇、刘盛烺、王慧、曹国红、李从峰分别莅临指导。

会上,各二级学院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包括理论学习、意见征集、谈心谈话等情况,以及2021年学院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五个带头”进行汇报,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措施。

钱吉奎指出,各学院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查摆问题客观具体,对照检查“见事见人见思想”,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真心,问题根源剖析“深”,整改措施定得“实”,体现了对党的高等教育事业和人民对高质量教育期盼高度负责的态度。

钱吉奎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四点。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三是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寻找突破点,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自我革命,补短板,扬特色,提高凝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