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二指导组李沛霖、李修娴同志到会指导。校长都国雄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钱吉奎作总结讲话。钱吉奎代表学校党委向省委教育工委派出第二巡回指导组一年来给予学校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谈了四点意见:一是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深刻把握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主题主线、科学态度,在新征程上更加自觉地向历史寻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向历史探未来;二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呈现三个方面的特点,即坚持以上率下优化学习教育传导机制,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载体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主要表现在理论武装得到新提升、培根铸魂工程取得新成效、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格局、幸福校园建设呈现新面貌;四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踔厉奋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的要求以及师生的期盼,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更大力度服务师生发展,以更实举措推动综合改革,以更强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大魄力推动自我革命。钱书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进“十四五”、推动卓越新南铁建设取得新成绩,为职业教育提质培优、为助力现代化铁路强国建设和“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江苏建设贡献力量,以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长都国雄就贯彻中央、全省以及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提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全国全省和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精神;二是要广泛宣传本次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纳入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三是要将全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形成的长效机制以及总结提炼的特色典型做法作为今后推动工作抓落实的有力借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供稿:宣传部)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