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供电与工程学院关工委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发文(苏教关委〔2021〕19号)对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供电与工程学院关工委被授予“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年,供电与工程学院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在校关工委和学院党总支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及时完善组织结构,精心制订工作方案,举办多项主题活动,全力服务学生成长和教师发展。全年工作中,供电与工程学院关工委充分发挥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以及部分校友的作用,围绕学生成长成才、青年教师培养、专业历史挖掘、校庆工作推进等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效,为供电与工程学院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

(供稿:供电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