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安全保卫处被南京市公安局评为全市内保系统“先进集体”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下发文件,对2021年度全市内保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安全保卫处被评为全市内保系统“先进集体”。

2021年,安全保卫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分管领导的直接带领下,在公安机关的业务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安全保卫工作主体责任,在维护稳定、安全管理、疫情防控、专项安保、治安防范、安全与法治教育等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绩,有效保障了学校大局平安稳定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在新的一年里,安全保卫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建设与发展提供高水平安全保障。

(文:韩海兵)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