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钱吉奎带队走访胜科纳米(南京)有限公司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推动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6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钱吉奎带领通信信号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赴胜科纳米(南京)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胜科纳米(南京)有限公司罗晓丹总经理对钱吉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罗总经理首先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运营架构、产品研发、企业文化等方面做了基本的介绍,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技能竞赛等方面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会上,我校2017届电子信息专业毕业生付明苗等3名毕业生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展示了自己的工作成果,表达了对母校培育和公司培养的感恩之情。

钱书记指出,当前市场用人信息不匹配,岗位少、用人难,部分毕业生就业观念偏差,就业压力大。职业教育作为一种类型教育,企业尤其是高新技术企业在人才培养中发挥重要作用。钱书记对胜科纳米(南京)有限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合作交流,争取打造成经典案例在校内推广,学校也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优秀技能人才。通过走访企业,主动搭建校企交流平台,倾听学生和用人单位对学校的期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会后,钱书记一行在罗晓丹总经理、陈隆基总监等人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参观过程中,我校毕业生车兆薇现场为钱书记等人演示工作过程。钱书记希望他们脚踏实地学好技术,更好地为助力公司发展、为社会作贡献、为母校增光彩,相信他们的发展前景会更加美好。

此次走访,双方在就业推广、技能竞赛指导等方面进行初步沟通,为未来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图:通信信号学院、党政办)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