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诊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学校诊改工作推进会。都国雄校长、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信息中心、质控处等部门诊改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质控处负责人周平主持。

会上,质控处负责人就学校诊改复核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简单汇报,指出了诊改复核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对近期的诊改复核工作安排提出建议。之后,各诊改系统负责人就工作安排的内容、时间节点、工作推进中面临的困难进行讨论。

最后,都国雄校长对近期诊改工作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诊改工作要确保通过省诊改复核,同时也要将诊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诊改推进计划按时、高质量地完成诊改任务。三是任务指标的制定要科学合理,可操作、可实现。

(文:朱国华)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