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苏中地区促进会​在江苏海安成立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

7月6日,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苏中地区促进会在江苏海安成立。学校党委书记钱吉奎、党政办(校友办)、纪委办、产教融合处、运输管理学院、通信信号学院及供电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会,与来自苏中地区各地的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产教融合发展、同忆母校培养深情。

会上钱吉奎书记亲切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及全体师生员工对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80周年校庆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机遇、取得成绩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他表示校友永远是母校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是学校办学水平、办学实力与社会影响力的集中体现,也是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最宝贵的财富与最可信赖的力量。“产教融合”苏中地区促进会的成立开启了苏中地区校友工作的新篇章。面向未来,他希望苏中地区促进会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迅速成长、壮大,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工作方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体现“南铁院人”的使命担当。最后,他诚挚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再续“运校”情缘。

党政办(校友办)吴华龙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宣读了苏中地区促进会的组织机构及组成人员。他表示,“产教融合”苏中地区促进会的筹建工作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党政办(校友办)与相关学院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广泛发动校友力量,群策群力,组建了核心骨干团队,力求为校友沟通,学校产教融合发展构建交流平台。

与会校友依次发言并一致表示,一定会秉承南铁院校训,弘扬南铁院精神,以促进会的成立为契机,共同参与促进会的工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将促进会建设成为校友们交流合作、增进感情的家园。

钱吉奎书记致辞

与会代表座谈

“产教融合”苏中地区促进会代表合影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