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新提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学校2022年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任前谈话会在办公楼5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钱吉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慧,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珺出席会议。履新任职的8名中层干部参加集体谈话,会议由张珺主持。

会上,王慧书记代表学校纪委对履新干部做任前廉政谈话。她就新任干部如何做到廉洁从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认识,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反腐败的精神上来,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切实加强自律,重视学习,时刻保持清醒,不断筑牢反腐防线。三是要主动接受监督,在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自觉接受监督,慎用手中的权力,更好地履职尽责。四是要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工作责任制,自觉做到勤政廉政,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任务。

钱吉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履新干部表示祝贺,他要求履新干部做到:一是要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发展的重要指示,厚实理论功底,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使各项工作朝着正确方向推进。二是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把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勇担学校发展重任。在学校处于“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自觉肩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使命,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四是要守牢廉洁自律底线。经常对照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做到任何时候都不逾“红线”,不触碰“高压线”。

张珺部长在总结时强调,新提任干部要认真领会此次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尽快进入岗位角色,开创新的工作格局,努力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文:戴扬)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