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安力荣获“学在长三角”微视频比赛三等奖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

近日,由上海市、江苏、浙江和安徽省教育厅(教委)主办的“梦行浙江 共筑未来”长三角外国留学生系列活动——“学在长三角”微视频比赛作品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埃及籍留学生安力的作品《跨越洲际的高铁奇缘》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赛事共收到来自三省一市高校学生的近300件参赛视频,由组委会评选出59项获奖作品,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6项,优秀奖30项。

我校留学生安力用自己充满感情的语言,讲述了他和他的同学们在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生活和在各铁路单位实习的经历,从他们初见学院高铁实训基地的震撼,到大三回到埃及助力本国铁路建设的自豪,讲述了一段跨越洲际的高铁奇缘,展示了中国速度和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生动案例。

长期以来,学院积极组织来华留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以赛促学,组织留学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院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人才,加快“留学南铁”品牌建设。

(供稿:国教院)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