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陆勇副书记带领安全工作组开展开学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理念,全面落实教育厅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开学安全大检查的工作要求,8月31日上午,陆勇副书记带领治安、消防及交通安全工作组,并邀请兴浦路消防站专业人员来校,开展了开学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消防监控室、微型消防站、炎培楼、信息中心、学生食堂以及超市等场所,重点围绕治安、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现场要求相关单位立即予以整改,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文:陈则辉,图:王元奎)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