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李从峰副校长带队赴南京墨问科技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

为深化学校创新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加强与区域中小型科技企业联系,9月2日,李从峰副校长带队走访了南京墨问科技有限公司。学校科研处、智能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调研。

该公司总经理宋辉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引导参观了公司的各系列化产品。随后与河海大学陈哲教授、北京数码大方公司(CAXA)南京分公司负责人、墨问公司市场部经理等进行了座谈。会上,宋总展示了公司的技术和产品,并详细地介绍了与各所高校在人才计划制定、教学课程体系设置、教学资源开发、师资力量共建、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最后强调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李从峰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在产教融合和科技服务方面的成绩,并指明未来的校企合作一定是建立在共同研究开发和共同服务社会这一基础之上的;叶云飞院长介绍了智能工程学院(双创学院)在学校创新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信息技术和机器人竞赛方面的成果,对校企合作中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学生竞赛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校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合作优势、人工智能行业的需求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在优化创新教育改革中的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第一手资料和信息。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科技型企业之间的联系,为服务地方经济提供数据和案例基础。

(文、图:束元)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