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都国雄带队赴无锡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

9月7日,校长都国雄带领招生处、科研处、产教融合处负责人前往无锡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调研,与无锡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定庆,人力资源部部长周超、行车设备部副部长黄波、技术管理部副部长张仲伟座谈,就订单培养、毕业生发展情况、科技创新、员工培训等产教融合项目进行了探讨。

无锡地铁运营公司陈定庆董事长对都校长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无锡地铁发展情况、新线建设情况和人员需求情况。人力资源部周超部长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情况,我校的毕业生占无锡地铁员工总数的20%,介绍了毕业生的发展情况,对毕业生的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都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学生规模、校内实践实训条件等基本情况,谈到与无锡地铁的合作,从2012年开始,已经整整10年,希望随着无锡地铁的发展,校企在科研、培训等方面能够有新的合作。

目前,无锡地铁运营线路4条,运营里程110.77公里,车站80座,在建线路4条。

(供文、图:产教融合处)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