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振华带队来校进行合作洽谈,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学校都国雄校长接待王振华总裁一行的来访,学校党政办、教务处、智能工程学院参与接待。

都校长首先从学校办学历史、双高建设、招生就业、国际合作、校企合作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探讨了关于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王振华总裁介绍了江苏汇博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作为高校教授团队创建的技术研发型企业,一贯重视产学研相结合发展,公司与学校合作将坚持“三有两不”思路,即有条件,有能力,有意愿,不限时间,不限人数和身份,共同促进校企深度合作。

都国雄校长与王振华总裁代表双方,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双师素质、混编团队、技术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文:王毅,图:宣传部)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