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403会议室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听取第三届党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审议反馈报告。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和党委巡察办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王慧主持。

第三届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一组、第二组副组长分别汇报了巡察招生处、科研处、财务处(招标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建宁路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情况,巡察反馈报告的产生过程及主要内容。组长分别进行了补充,提出了指导性完善意见。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巡察反馈报告进行了审议。党委副书记陆勇、副院长李从峰、副院长郑军等校领导就问题查找及表达的精准度、数据或案例支撑、与巡视审计的协同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吉奎总结讲话,一是高度肯定本轮巡察工作,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谋划,做好巡察整体指导;巡察组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结合专项巡察要求,规范巡察流程、注重对接联动、探索方式方法;被巡察单位整体政治站位高,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办认真组织、全程做好监督服务。二是就进一步提升巡察质效提出要求,巡察办要做好本轮巡察总结工作,巡察队伍要不断提升能力,被巡察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三是就巡察反馈报告完善优化提出体例一致、问题聚焦、整改建议更有针对性等具体建议。

(供稿:党委巡察办)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