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三届党委第五轮巡察二组赴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

根据第三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部署,9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建宁路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财务处(招标办公室)巡察情况反馈会。第三届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国有资产管理处(建宁路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巡察反馈报告,指出四个方面共8项问题,提出4条整改意见建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建宁路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首先感谢巡察组的细致工作和辛苦付出,并表态发言:巡察反馈问题精准、诊断到位,坚决服从和接受反馈意见;发挥带头作用,带动全体教职工提高执行力、完成整改目标;深入思考、加强学习,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推进资产管理工作上新台阶。学校副校长、三届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李从峰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认真正视反馈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打好真改实改的基础;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制定整改计划,落实责任人、落实时间,确保真改实改落地;三是部门团结合作,共同努力提高管理效能,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服务师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在财务处(招标办公室),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巡察反馈报告,指出四个方面共8项问题,提出4条整改意见建议。财务处(招标办公室)负责人认为巡察工作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财务、招标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反馈意见客观评价了财务处(招标办公室)工作、严肃提出了不足,是对财务、招标工作的有力指导,并做表态发言:加强学习、统一思想,不断增强以巡促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责任、抓好落实,针对反馈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创新举措、完善制度,扎紧扎实制度笼子;转变作风、强化执行,提升精气神,推进财务、招标工作上新台阶。学校副校长、三届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李从峰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统一认识,全面系统看待反馈存在的问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巡察整改工作;二是深入剖析,认真反省工作中的得失,特别要提高对本职工作的认识;三是以上率下,紧扣问题制定整改计划,切实推动整改,提高管理效能。

(供稿:党委巡察办)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