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机关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高校师生巡讲团成员、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苏高校师生巡讲团成员徐川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机关党总支教职工、学生代表一起参加报告会。

会上,党委书记钱吉奎为徐川教授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希望他多关心支持学校,在示范马院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更多指导。

随后,徐川教授以“同上一堂课启航新征程”为题,从这堂课有传承、这堂课有主题、这堂课有主线、这堂课有任务、这堂课有重点、这堂课有深情、这堂课有号召等七个方面全方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其精神。徐川教授的报告沉浸式引入、全景式解读,金句、锦句频出,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有意义又有意思,现场师生听得有滋有味,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全面、深入的理解,将在学习工作中以徐川教授为榜样,立足本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徐川教授现任共青团江苏省委兼职副书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全国最美教师”、“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全国网络正能量榜样”、“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江苏省先进工作者”、“江苏省五四青年奖章”、“江苏省最美基层党员”“感动南京”2021年度人物等等。入选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教育部全国首批思政工作中青年骨干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在《求是》《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高等教育》等报刊发表文章50余篇,出版著作7部,作品发行30万册,作品荣获“全国优秀理论通俗读物”和中组部“全国党员教育创新教材”等荣誉。

(文:机关党总支图:宣传部)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