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组织“树木刷白护生态 志愿暖冬美校园”义务劳动活动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

为美化校园、呵护树苗顺利过冬,12月7日下午,在后勤直属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树木刷白护生态 志愿暖冬美校园”义务劳动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为本次活动准备了小桶、手套等,工人师傅们按照技术要求,利用生石灰、石硫合剂等混合配比调制涂白剂。同志们拎着桶,拿着毛刷等工具,化身养护工人,给每棵树进行涂白。大家相互协作,经过一小时的劳动,同行广场旁边的桃林所有的树木全部穿上了温暖的“防护衣”。树木刷白是冬季树木养护管理的重点内容,可杀菌、防虫、减少温差等。

(文:机关党总支 图: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