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动车时光合唱团建设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

12月7日,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我校省级大学生艺术团“动车时光”合唱团的建设工作。专家组由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副秘书长、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段伟伟担任组长,成员包括南京工业大学文化艺术中心主任方晶晶,南京师范大学美育中心副主任陈海英,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许洋,江苏省大学生合唱联盟副主席、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青年教师刘念。我校曹国红副校长、郑军副校长,教务处、团委、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素质教育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参加了检查会。

会议开始,由本次专家组组长段伟伟主任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意义以及安排。

曹国红副校长从学校基本情况、艺术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动车时光”合唱团的建设情况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师生座谈会、观看作品汇报等方式,对我校省级艺术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评审。

专家组查阅资料

作品汇报演出

最后,专家组组长段伟伟代表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的艺术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推进我校艺术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上级教育部门关于新时代美育工作的指导精神,持续加强素质教育部专职艺术教育教师团队建设,优化艺术教育教师岗位结构与职业发展通道,继续探索校地特色原创剧目创作,持续深化艺术团实践课程整体设计,加强艺术团评估督导,以艺术团为发起点,带动全校艺术实践活动积极繁荣,确保学校艺术教育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曹国红副校长表示,我校将一次检查为契机,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建议,把工作总结好,把成绩巩固牢,把南铁院艺术教育的旗帜树起来,全面提高学校艺术教育工作水平,让艺术教育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腾飞的翅膀。

(供稿:素质教育部)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