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专家组来校考察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专家组莅临我校,对2023年江苏省高职组智能财税赛项的承办筹备工作进行现场考察。副校长曹国红,教务处、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等相关人员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18634

受疫情影响,本次考察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连线的方式,考察分为会议考察和赛场实地考察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的会议考察在办公楼403会议室进行,由教务处副处长牛艳玲主持。曹国红副校长就大赛组委会对我校承办智能财税赛项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曹校长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专家组做好大赛的承办工作。

DBFB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史建俊对我校2022年的大赛承办及国赛集训等工作给予了肯定,感谢我校对大赛办工作的支持。史主任强调了2023年财经商贸大类省赛面临的困难,并分别对专家组、承办校、技术支持公司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2023年智能财税赛项能够在各方的全力配合下取得突破。财经商贸大类专家组长张海斌教授表示,专家组高度重视智能财税省赛的组织筹备工作,将严格遵循大赛办的工作要求,与南京铁道、中联集团通力合作,做实、做细、做好大赛的各项工作。

9CFC4

85840

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嵇莉莉分别从智能财税大赛的办赛基础、办赛条件、竞赛设备、赛项保障等四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大赛技术支持方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许友康做了表态发言。专家组成员周会林教授代表专家组,就竞赛场地、竞赛设备等方面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提问、沟通与确认。

F934

会议最后,智能财税赛项专家组长李靠队教授对第二环节的赛场实地考察工作进行部署。随后,专家组去往图书馆,对赛场整体情况进行查勘。专家组对赛场空间、布局设计、消防设施等条件进行了评估,对成绩直播发布、指导教师休息室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对赛场网络条件、供电设备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考察。

2023年是我校第三次承办江苏省智能财税赛项。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大赛备赛及承办工作。为保障大赛顺利举办,学校于11月中旬启动2023年智能财税赛项筹备工作,校领导亲自督导,教务处统筹协调,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具体负责,信息中心、后勤处、资产处、图书馆等各部门全力配合。考察会后,学校将根据专家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优化赛项筹备细节,切实做好智能财税赛项的承办工作。

(文:梁英瑜,图:宣传部)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