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江苏省“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系列——高职高专院校足球教学成果暨体能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

11月27-29日,2022年江苏省“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系列——高职高专院校足球教学成果展示暨体能大赛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和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35所高职高专院校的6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比赛。我校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任晓龙为领队,侯朝辉、黄东亚担任足球队教练,丁润冲、王媛媛为体能队教练,参加本次的比赛。

此项比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7届。参赛人数逐年提高,已经成为最受我省高职高专院校大学生欢迎的体育赛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足球健儿在足球技能比赛中荣获佳绩,来自供电工程学院的徐家祥在颠球项目获得省级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机车车辆学院的许炯旻在定点射门项目中获得全省第四名,机车车辆学院的邵孟效禹在踢准项目中获得全省第五,同时刷新赛事的最好成绩;体能队唐诚可获得男子三级蛙跳一等奖。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队成员日常的刻苦训练和自强奋进的拼搏精神,更离不开学校对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可喜成绩的取得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更上新台阶。

(文:侯朝辉)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