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学生资助绩效考核获省级优秀等次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财政厅公布2021年度学生资助绩效考核结果,经过专家初审、问卷调查、第三方核查和终评专家组审定,在166所正式网上提交2021年绩效自评材料的高校中,共有68所高校获得优秀等次,我校位列其中。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把资助工作作为保障教育公平的重要举措。2022年我校围绕“物质帮扶、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健全国家资助、学校奖助、社会捐助、学生自助“四位一体”的发展型资助体系。以“宣传”为基础,组建资助政策宣讲团,选聘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成立资助驿站,开展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提升资助政策知晓度;以“精准”为抓手,完成全年资助任务,全年资助人次达9000多人,总资助金额1300多万元;以“育人”为目标,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献礼二十大,筑梦向未来”受助学生素质能力提升活动等,提升受助学生的社会竞争力。

我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加强资助队伍建设,持续完善学生资助体系,积极探索发展型资助新举措,不断提高资助育人成效。

(供稿: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