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赛项再获佳绩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日至3月17日,“中国银行杯”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赛项落下帷幕,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参赛队取得两金三银一铜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由省教育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等16个部门联合主办。我院师生团队共报名参加了智能财税、会计技能、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电子商务技能、货运代理等5个赛项。自2022年10月起,参赛师生团队积极备赛、勤磨技能,比赛中稳扎稳打,最终荣获学生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教师组二等奖1项,参赛项目获奖率100%。

近年来,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专业技能大赛集训工作,把技能训练与专业教学、课程改革、技能考证等有效融合,充分发挥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大赛的成绩充分彰显了我院的办学实力和师生的专业素养,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文:李进,图: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