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校训:求真 励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学校在3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李从峰副校长、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负责人、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于淑萍处长主持。

于淑萍处长介绍了学校2023年度科研重点工作,解读了新起草的学校科研工作考核办法并提交会议讨论,对2023年度科研重点目标任务分解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会人员对科研工作考核办法和年度科研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讨论,于淑萍处长对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李从峰副校长就完成年度科研工作目标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科研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将“创新是第一动力”真正落实到位,虽然科研工作是当前的短板,但也更容易有突破、出成绩。二、科研导向要明确。要清醒认识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提高服务行业企业能力是职教科研的必然方向,要更加注重横向“四技”服务和科技成果转化。三、主动服务,抓好落实。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要做好科研政策制度的宣传学习,提高科研工作积极性;要重视校友资源开拓,不断扩大服务领域范围;要转变思想观念,组建科研团队,有组织深入行业企业开展科技攻关。

(供稿:科研处)

Copyright©201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苏ICP备16003140-1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11102010030